苦寒之地快放我回家让我肝文…

樱雨幽蝶

一味的去守护一样东西,最后只会失去它。不是吗?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灯姐视角
#部分ooc



我第一次见到她时是在野外,她那瘦小的身躯上布满了灰尘,金色的眼眸里蕴藏着一种难以描绘的情绪。有悔恨,也有无奈。

我想他可能跟我是同样的人,我们都不想伤害别人,但是,这就是宿命啊......

于是我走她,她抬起头来,对我说道:“如果你不想被伤害的话,就请不要靠近我,抱歉。”

我轻笑一声,幽幽地说道:“现在的你不足以伤害我。”

我看着她眼眸中的震惊,也许她并不知道我也是一只妖怪吧。

我朝她伸出了手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她答道:“我叫妖刀姬。”

“既然我们都是妖怪而你也没有地方可去,愿意跟我走吗?”

“好。”她思索了一下,然后答应了。

在与她相处了几个月,我发现她其实是很善良的。她只是无法控制自己体内的妖气罢了。我还发现,只要她不战斗,应该就没事了。

待她熟悉的这个世界后,我经常会带她出门去转转。我们偶尔也会遇到妖怪们的骚扰,但是一般都是我来对付,我从没有让她出过手。

直到有一天......那只妖怪是她来对付的。

那天我们碰到了京都的大妖怪之一。

我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。那时,我哭了___是的,那是我第一次哭泣。我悔恨,我悔恨自己无法保护对在意的人。血水伴着泪水,划过我的脸颊。

忽然,她那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你为什么要哭?”

我抬头望向她,她的眼睛里边写满了坚定:“不要再哭了,这次换我来守护你吧!”她笑着,提起刀走向那只妖怪。

“不!刀你不要这样!”我颤抖着,大喊着。

她停下脚步,回头看了我一眼,轻轻道:“感谢你这几个月来对我的关心,是时候该报答你了。”

接着她就义无反顾地向那只妖怪冲去......

最后,我是活下来了。那妖怪也死了。只是她,再也没有来找过我。我不知道她是堕落了,还是随着那只妖怪而去了......

从此以后,我再也没有交过其他朋友。因为,我害怕他们会像她一样,因为我而消失在这个世界上。

这就是我的故事,很无聊吧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幽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