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ing…

御魂那些事

#就是一个愚蠢的脑洞
#别打我
#灯姐视角

就不写题记了啊






又为她挡下了一记攻击。

迸溅出的鲜血少有几滴贱在她那洁白的脸上,又轻轻滑落下来。

“灯……你还好吗?”粉衣少女握紧纸伞,担心地看着我。

“我没事。”明知道已是凶多吉少全仍在安慰她,“把疾风传给鸟姐,不用管我。”

“但是这样的话,你会……”

她没有继续说下去,我们都知道这样做的代价。

“别再犹豫了。”我催促她道,“我不能因为我而拖累了你们。”悄悄擦去嘴角边残余的血液,抬起头来,注视着大蛇的血条。“传疾风吧,别用召唤•伞。”

“委屈你了。”她狠下心来,挥动纸伞。

为什么要畏惧死亡呢?本来就已经答应过要用性命去守护她了啊,怎么会后悔呢?

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死亡……

过了许久一直没有动静。

看了姑姑成功了。睁开眼时,已离开了御魂塔。场外,山兔、座敷和莹草想我们走来。

“恭喜呀,成功了呢!”草儿笑着对我说。

我也还她一个微笑,心中却在想着别的事情。

「回阴阳寮后」

“晴明!!!”我大喊道,“给我出来!解释一下我身上这套薙魂是怎么回事!?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幽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