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血复活,开始复健

落樱吹雪

#又是灯姐视角
#灯刀
#今天忙,来个短的

你来过,
又走了。
你每次都随着花瓣到来,
又随着它的腐化而去。
今年……
八重樱开了,
请回来吧,
我的心上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


也许来说,相遇本就是一种缘分吧。

踏入庭院,一切如旧,不过是樱树上的花,变成了将要枯朽的叶子罢了。

“灯……”她从屋里走出来,握着刀的手慢慢放松下来。

“灯……真的是你吗?”

她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是我。”我温柔的看着她。她也没变多少,只是仿佛比以前更不爱说话了。

她抱住了我,语气中明显听得出担心:“你到底去哪儿了?”

“去组织了一次百物语而已。”我回答她道。

“那么这道伤痕呢?”她捧起我那只受伤的手,抬头看向我。

“不过是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亡魂不愿下地狱罢了。”

“不要再这样了……”那只抱住我的手抱得更紧了一些,“不要再这样伤害别人和自己了……也不要离开我了,好吗?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终是一夜无眠夜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幽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